阿球

楠生日時,南發那種自嗨無比的祝賀推,還叫大家記得去看楠的live,然而楠完全不理她。
情人節,南開玩笑討巧克力,楠明明送了卻還要補一句「只是剩的」,南曬巧克力之餘還自己括號「剩的」(而且楠對外還說自己情人節沒送巧克力給別人)。
一直以來楠都在鹽南一臉啊ww 很喜歡眾人心中那個成熟可靠的前輩像小孩子一樣向大家炫耀,而感覺開朗坦率的後輩卻在這點上莫名傲嬌(矜持?)的這種反差萌。
這一次,明明知道會被指正,卻還是故意要打成只有她們自己才知道的稱呼,像是在等著大家的反應,也在試探楠的回應。
並沒有那麼想知道這個稱呼出自什麼樣的情境抑或是使用場合,總之那是專屬於南的,而楠也真的是做足面子給南了。想著看到這則公開回應而得意起來的南,嘴角就忍不住跟著上揚了。
革命的前後輩羈絆,溫暖溫柔的情誼,偶爾也帶點有別於對待他人的小小心思。
一直覺得她們兩人明明似乎個性很兩極,卻又很相似。在很多事情上是很保護自己的,對對方卻是沒有保留的。
她們一直在改變,都變得坦率了些,無論是對自己或是對大家。她們也從來都沒變,始終把對方的事放在心上。
楠當時那個看來有點過於豪氣的許諾,也一點一點在付諸實現,南一定比我們都看得清楚,也比我們的感受都要深。
在喜歡楠條的同時,也別忘了看看她們各自為理想閃耀的姿態,傾聽她們逐夢的勇氣和堅毅。
楠條不是單純的鵝心和酸臭,是兩個對自己負責任的人,在不完全重疊的路上各自努力時,仍然彼此珍惜的情分。不是不把她們的名字和對方綁在一起,就沒有可供討論的價值。
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。
我喜歡的是這樣的楠條,也許並不與每個人相同,但若有頻率相合的人能有一樣的心情,便不枉入坑了。
她們都是非常棒的人,我真的覺得能遇見她們是很幸運的事,但我也確實被小部分的言論給困住,還有很多很多給自己的壓力不知該如何表達……
一直以來謝謝,也對不起。我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。但是喜歡她們的這份心情,我想一直記得,就算其他事都不在乎了、做不到了,也還想記得。
對不起,對也許還對我有一點點期待的人,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讓你們失望。
對不起……
那種感覺就像我一直都很喜歡海,但說不定不敢再去海邊了。
這樣的文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結尾呢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8)